日本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官方在上个月公布了真相

截止5月12日,日本新冠肺炎累计确诊数为16049例,昨日又新增了157例。关于日本新冠病毒的出现,外界有着各种各样的说法,其中有消息称是从武汉传入,但有也人认为是由欧洲传入,那么日本的病毒到底来源于哪里呢?下面来听下日本的回应。

日本病毒来源受关注

日本病毒来源受关注

日本当局对正在日本国内广泛流行的新冠病毒基因展开调查,并与全世界各国的病毒毒株进行对比,发现日本国内流行的新冠病毒,与钻石公主号的不同,并且,根据研究显示,日本国内的新冠大概率来自欧美。消息称,或是到欧美旅游的人将病毒带回日本。

日本当局称,没有发现以钻石公主号为疫情扩散起点的毒株,而日本国内在3月份就有了很多不明传染路径的病例,这可能是由于从欧美返回日本的人员携带的病毒。目前,日本已经封闭了边境,禁止外国人入境。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朝日新闻》在今年2月份时就怀疑美国,质疑美国流感患者中或许有许多人真正感染了新冠肺炎,该媒体甚至怀疑美国是最先爆发疫情的国家,只是美国一直没有公开,不过美国否认《朝日新闻》的指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3/272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