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借呗大忌 这个错误大家千万不要犯

花呗和借呗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产品,关于这两个产品的一个大忌,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那就是千万不能逾期!使用花呗和借呗,当逾期后对自己造成的负面影响特别大,轻则影响支芝麻信用分,严重的甚至个人征信受损。

使用花呗借呗不能逾期

使用花呗借呗不能逾期

在这两个产品中,使用借呗逾期会上央行征信,这点大家一定要记住。虽然花呗不上征信,但逾期了有罚息产生,而且芝麻信用分会因此下降。除此之外,由于有负面记录发生,花呗和借呗账号很有可能会被系统封闭。

用了蚂蚁花呗、借呗却不还钱的后果其实是比欠银行钱还严重,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事小,吃官司事大。要记住多大的蛋,爬多大的窝,理性消费,切莫超前消费!如果实在无力偿还,可以找亲戚朋友帮助,尽快将贷款还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2/271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