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洗衣工为何被感染 首例患者感染源头找到了吗

吉林舒兰女洗衣工1传15事情引发外界极大重视,很多人都猎奇这位患者没有外省旅行史,也没有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她到底是怎样被感染的?截止现在,传染源依然还没被找到,不过吉林现已将该病例生物样本送至中疾控做全基因测序,信任传染源很快会浮出水面。

舒兰洗衣工确诊<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i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事情</a>

舒兰洗衣工确诊事情

5月11日,吉林省相关担任人在发布会上介绍,现在吉林省疫情防控作业领导小组已派出多名疾控专家,与吉林市、舒兰市的疾控主干整合编组,分红7个流调小组,展开24小时不间断地毯式排查和流行病学查询作业,力求赶快找到传染源。找到该病例传染源非常重要,假如不能找到,还有可能在当地形成更多人感染。

有媒体以为,传染源无法清晰,或许该患者隐瞒了行径,但女子对此否定。也有人以为,该病例是一名洗衣工,或许有可能是从衣服那里被感染了,我国疾病防备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在承受采访时表明,的确有这个可能性。不管怎样,专家组现已在抓紧时间溯源,信任本相很快会出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2/270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