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口罩出口美国多少钱一个 卖给它售价高吗?

近几个月时间里,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全面延伸了,截止到现在全球累计确诊人数现已超越了392万例。在此情况下,口罩、呼吸机等等医疗物资,也是成为了各国匮乏的物资了,现在,我国也是有许多口罩出口到海外的,那么,我国口罩出口到美国多少钱一个呢?价格高吗?

我国口罩出口相关数据

我国口罩出口相关数据

依据海关总署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现,从3月1日到4月25日,全国共验放出口首要防疫物资价值为550亿元,其间,包含了211亿只口罩,1.09亿件防护服,3294万副护目镜,外科手套7.63亿双等等。据悉,现在我国出口到国外的口罩,均匀一只的价格大概在2元,出口到美国相同也是如此,和国内口罩的价格差不多。

与此同时,我国也是向美国方面供给了量力而行的帮助。日前,依据国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介绍,依据不完全的数据计算,截止到5月6号,我国的当地省市和有关组织及企业等,现已向美国30个州、55个城市供给了超越960万个口罩的捐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9/266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