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美补偿20亿是真的吗 揭北新建材石膏板事情始末

早前,北新建材石膏板事情引发言论的重视。有自媒体称,北新建材援美补偿20亿。这是真的吗?其实,本相并非如此。北新建材向美国供给石膏板,是商业行为,并非是捐献,但经验确实是深入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援美补偿20亿是真的吗

北新建材石膏板事情

2005年,因特里娜飓风和威尔玛飓风的影响,美国的修建企业从海外进口石膏板,其中就包含中国企业。后来,有顾客反映石膏板存在质量问题,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确定与北新建材等中企供给的产品有相关。终究,北新建材寻求宽和,并支付了一大笔钱。

由此来看,北新建材石膏板事情是正常的商业行为,与捐献无关。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事情中,北新建材很冤,但终究不得不花钱宽和,这背面的原因值得沉思。总而言之,北新建材的经验是很大的,且值得汲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9/266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