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柜收费是否合理? 快来看看专家是怎样说的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许多人都是喜爱网购的,方便快捷,尤其是快递柜的呈现处理了咱们不能及时取件的难题,曾经快递柜都是免费寄存的。但是,没想到近来,丰巢科技宣告推出快递柜收费服务,假如用户的包裹超越12小时就要收费了。

快递柜收费规范

快递柜收费规范

咱们都知道,快递柜为咱们供给了取件的便当。快递柜之前一向都是免费的,但是最近,丰巢快递柜开端对用户收费了,超越12小时未取件,每12小时收费0.5元,3元封顶。现在快递柜收费的音讯出来后,引起网友极大争议。那么快递柜收费是否合理?来看看专家是怎样说的吧。

日前,依据专家表明从法律上看,丰巢快递柜收费的做法并未违反现行法律法规。由于在2019年10月1日起实施的《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中提出,智能快件箱运营企业应当合理设置快件保管期限,保管期限内不得向收件人收费。所以以为这次丰巢在必定期限内免费供给服务,超出的话就会收取费用,其实这样做法是归于合规。那么,现在快递柜行将开端收费了,你还会用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9/266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