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G手机半价 提振销量消费者是否买账?

不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是受欢迎的了,大家都知道这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了,在买手机的同时,更多的是注重手机的各种新功能、新配置等方面的,三星手机就有不少用户在使用了,近日有消息称三星5G手机半价的,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三星提振<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ouj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销量

三星提振手机销量

能够以划算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手机,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利好的事情了,尤其是现在5G手机层出不穷,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三星的手机也是有很多人信赖的了,如今三星手机提振销量消费者是否买账呢?

三星出货量创8年新低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当然这手机的销量上也是有一定的变化的,近年来,三星在经营权继承、公司经营管理、工会问题等方面屡屡引发争议,在6日,三星电子掌门人李在镕就此前因继承经营权引发的众多争议公开道歉了,这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关注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这三星出货量创8年新低的,所以三星掌门人出面道歉挽救品牌形象,同时推出中低价位智能手机来提振销量。7日三星电子又按计划重磅推出了新款5G中低价智能手机,价格仅为此前三星5G系列手机的一半,也是迄今为止三星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所以这三星5G手机半价,对于挽救三星业绩和消费者是否买账的问题,还是有待关注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8/265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