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例感染国家 西方媒体表示不敢相信

截止5月7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380万例,有200多个国家或者地区出现确诊病例。不过就算是这样,只要做好防疫措施,也可以自始到终实现零感染。据悉,目前朝鲜就是无一例感染国家,这堪称是一个奇迹,就连西方媒体都不敢相信。

朝鲜零确诊

朝鲜零确诊

朝鲜早在1月份就开始采取极为严厉的措施应对疫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发表讲话,警告所有人“一旦疫情进入朝鲜,将产生非常严重的后果”。很快朝鲜就开始关闭国门,对境内所有外国人进行隔离,并且要求老百姓戴口罩。

朝鲜成功抵住疫情袭击,如今朝鲜还要进一步加强防疫力度。有媒体报道称,全体朝鲜人民遵循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共同决议书精神,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力度。央紧急防疫指挥部一个不漏地掌握微小的不正常现象并采取相应措施,更加切实保障防疫工作的组织性、一致性、义务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8/265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