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Q7正式上市 售价68.98至86.68万元

买车是不少人的目标了,买到一辆心仪的车是很不容易的,因为市面上的车型那么多,大家在买车的时候挑选起来总是会眼花缭乱的。这奥迪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车之一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新奥迪Q7正式上市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奥迪Q7如何

新奥迪Q7如何

现在大家买车都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的,另外除了汽车的外形还有各种配置之外,这价格上也是很受关注的了,所以这新奥迪Q7的上市,售价是在68.98至86.68万元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奥迪Q7怎么样

不同的车型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要说这新奥迪Q7正式上市的情况,该新车定位C级豪华SUV,全新奥迪Q7全系标配7座,车身尺寸分别为5067、1970、1731mm的,轴距则接近3米,达到2999mm。还有新款Q7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的棱角分明。

所以这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7在外观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配置方面,新款Q7标配智能钥匙、感应尾门、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至于这新奥迪Q7的价格方面,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8.98至86.68万元的,你想要买吗?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8/264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