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多少钱一斤 2020年最新市场售价

绿豆是我们经常食用的普通食材,按照农村来说,也属于一种粗粮。绿豆具有清凉解暑的作用,最适合在炎热夏天里来一锅绿豆沙,在家也能做出清凉爽口的冰镇绿豆沙,前提要准备好绿豆,那么超市里的绿豆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2020年最新市场售价吧!

绿豆价格<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绿豆价格行情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比较注重养生,对绿豆的需求也就有了明显的增加。目前市场上绿豆行情很不错,每年夏天绿豆都会迎来销售旺季,一般来说,绿豆市场价格并不是很高,普通品质的每斤售价为6-8元左右,这样的售价比较符合大多数人的消费水平。

当然,绿豆也因地区、品种、品质的不同,其价格也会有所差异,一般绿豆的质量越好,那么它的售价也会更高。据了解,最高的价格也不会超过15元一斤,平均价格保持在10元左右。当然,夏天绿豆需求量增大了,价格也将会有所变动的,大家要以当地实际售价为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8/264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