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部队有感染新冠肺炎吗 官方回应是这样的

新冠病毒传染性特别强,部队虽然管控严格,但也有可能被病毒袭击。比如说美国和韩国,这两个国家的部队里就有士兵感染了新冠病毒,美国甚至是航母里也出现了病例。于是很多人好奇,中国部队有感染新冠肺炎吗?下面来听下官方的回应。

中国军人

中国军人

按照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局长陈景元在3月份时描述,中国部队没人感染新冠肺炎。军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坚持全国“一盘棋”。同时,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和统一行动,搞好统筹协调。

陈景元透露,在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带领下,军队防疫工作做得特别好。在疫情期间,军队围绕着防疫做出有效调整,比如说调整训练工作安排,还要求士兵减少外出,不断宣传防疫抗疫的思想,因此截止现在部队都没有确诊病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1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