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宜人贷上征信吗 逾期利息是多少

相信有很多人对“宜人贷”网贷平台不陌生,是有名的P2P金融平台,而且,旗下还有理财产品。有朋友向宜人贷贷款了,然后出现了逾期的情况。对此,现在想了解清楚2020宜人贷上征信吗?不过,宜人贷逾期利息挺高的。

宜人贷

宜人贷

“宜人贷”也是比较火热的网贷平台,快速审核,而且,放款速度快,这也是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有许多人不了解宜人贷平台,不知道逾期后是否会上征信?那么,你知道2020宜人贷上征信吗?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多用户表示并不会上征信,不过逾期的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未来会不会上征信也不一定。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不上征信就不代表就可以逾期还款,现如今,监管力度大,不代表以后不上征信,所以,大家一定要准时还款,不要让个人征信留下污点。

在宜人贷上逾期后,你的逾期利息需要根据你的贷款金额计算,公式为:逾期费=(月应还本金+月应还利息-实际还款金额)×0.2%×逾期天数,其中0.2%是违约金系数。另外,宜人贷并不是过了还款日就开始计算逾期费,因为宜人贷提供了3次还款宽限期的机会,宽限期为2天,在这2天内还款就没有逾期费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61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