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条高速试运营 收费站自5月6日0时起开通

随着高速公路的迅速发展,智能化、信息化的升级给人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加上高速线路的增加,也使得人们在出行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多了一条可走的路,今天湖北三条高速试运营,高速收费站自5月6日0时起开通试运了。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hub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湖北</a>高速公路开通试运

湖北高速公路开通试运

高速公路从一条到多条,不仅便利了民众的出行,更是加强了城与城之间的连结,当高速公路的线路多起来,车主们仿佛从哪条路走都能到达最终的目的地,这就是多条高速的好处了。近期,记者了解到,湖北三条高速试运营阶段已正式启动。

从5月6日零点开始,湖北三条高速试运营,它们分别是武汉市四环线龚家铺-中洲段,也叫“南四环线”、老河口-宜昌高速公路老河口-谷城段、武汉-深圳高速公路嘉鱼-通城段南段。其中,南四环线是起于江夏区龚家铺,止于沪渝高速相接,能够和已经通车的西四环相连。

三条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

三条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

介绍,老谷高速段处于丘陵地带,全长39.312公里,它与河南省内邓高速相连,而最后一条高速公路,由武汉至深圳嘉鱼至通城段,也可简称为嘉通高速公路南段,整条高速公路的实际通车收费里程是42.490公里,有两个收费站,并已纳入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收费站自5月6日0时起开通试运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60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