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新冠疫苗是真的吗 福奇是这样回应的

近日,有网上消息传出美国很早就研发出新冠疫苗,白宫官员都接种了新冠疫苗,此事件引发各界关注。不过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透露美国正在研究新冠病毒疫苗,没有承认美国一早就有了疫苗一说。福奇还透露,疫苗最早在明年一月份上市。

新冠肺炎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称,新冠肺炎未来可能成为季节性疾病,疫苗是治疗的最终解决之法。值得注意的是,早在四月初的时候,福奇透露疫苗最早需要一年半才能上市,但在近日改变说法,称最早有望明年一月投入使用。

虽然现在美国还没研究出疫苗,但外界普遍认为美国会是最早研究出疫苗的国家之一,不过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对我国的科学技术有信心,称中国不会比美国晚太多。目前,中国研究新冠疫苗进度已经走在世界前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60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