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1.15亿人次出行 近郊游成假期旅游热点

五一劳动节假期当中,有5天的时间,人们利用这些时间休息、游玩、逛街、学习,都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也正因为假期时间长,所以出行的人才不会有时间上的顾虑,今年五一1.15亿人次出行,这个数字还是很高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郊游成假期旅游热点了。

五一近郊游受欢迎

五一近郊游受欢迎

五一假期的旅游,是疫情发生以来的首个出行小高峰,毕竟5天的放假时间,要是一直待在家里,那就太无聊了,因此,人们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尽量去旅游,去赏景,去看展,在5天时间,国内五一1.15亿人次出行旅游,周边游、近郊游成假期旅游热点,都是选择近程出行,出境游几乎是没有了。

文旅部数据显示,五一1.15亿人次出行,累计实现的国内旅游收入高达475.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均没有发生重大涉旅安全事故。为加强五一劳动节假期的防控管理工作,各地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强化员工疫情防控培训,严格上岗规范,做好清洁和消毒工作。

五一劳动节出行人次

五一劳动节出行人次

在旅游过程中,测体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实名登记都是不可缺少的,在入住酒店旅馆时,也要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并对客房的日用品进行“一客一换一消毒”。在五一劳动节旅游的人,大部分选择近郊游、城市周边游、乡村生态游,还有自驾出行,智慧旅游为游客带来的全新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游客的体验度和舒适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59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