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停运消毒 历史上首次暂停24小时全天候运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做好防护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公共场所,每隔一段时间消毒一次,多多消毒反而给人一种“安全感”,今天起,纽约地铁停运消毒,这也是该市地铁历史上首次暂停24小时全天候运营模式,在夜间停运消毒。

纽约地铁暂停24小时运营制

纽约地铁暂停24小时运营制

地铁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因其快捷、方便的特点,带给消费者十分便捷的出行体验,虽然部分国家及城市的地铁都有一定的运营时间,到时间就会停运,在中国,往往在夜间十一二点之后,到次日六点之前,都是地铁停运的时段,但美国纽约市的地铁是7天×24小时运营的模式。

也就是说,纽约的地铁是持续不间断运营的,24小时全天候工作,但此次受疫情影响,自5月6日起,纽约地铁停运消毒,主要是在晚间停止运行,将于每天凌晨一点钟停运地铁,直至凌晨5点才恢复运营,这将能让工作人员每天对地铁车厢进行消毒,在此之前,该市的地铁是每隔72小时才会消毒一次。

此次纽约地铁停运消毒,是历史上首次暂停24小时全天候运营模式,要每天花4小时清洁,当然,在地铁停运的这段期间,也会提供公交车等运输工具,以保证该时段的必要岗位人员的通勤需求,不会让通勤族没车可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59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