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大桥设计寿命多久 总投资多少亿元

近日,珠江三角洲的虎门大桥因为晃动事件引发各界关注,外界如今想知道这座桥的寿命以及投资情况。根据专家透露,虽然虎门大桥通行的车辆非常多,但由于使用的材料特别好,保守估计寿命可以达到120年,当然最终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虎门大桥<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大

虎门大桥投资

虎门大桥飞架珠江口,是中国第一座大型悬索桥,其主航道跨经888米,居中国前列,它的副跨度237米,被誉为“世界第一跨”。悬索桥部分均采用钢箱焊接,共用钢材2万多吨,桥的主缆长16.4公里。虎门大桥投资巨大,总投资达到30亿元人民币

虎门大桥交通平时非常拥堵,有时候车辆通过时间需要几个时间。虎门大桥也是中国收费最贵的桥之一,该桥主体只有4.6公里,但平均每公里收费将近9元。不过这座大桥的建造意义还是巨大的,对广东省的经济发展有着很大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59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