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区房降温 房子下跌城市名单有哪些

学区房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家长来说,都会想要购买学区房的,因为学区房是近学校,而且自己的孩子上学也是十分的方便。然而近日,消息指出北京学区房降温了,而且实施“六年一学位”、“多校划片”等措施,是什么情况呢?

城市房价走势

城市房价走势

学区房在早几年遭到不少家长抢购,甚至有家长不惜一切代价去购买。然而现在北京通过集团化办学和学区制改革等方式,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市教委介绍北京三分之二以上的中小学校已纳入学区制管理。所以北京学区房目前已经降温了,你会考虑继续购买吗?只不过,在今年有哪些城市的房价是会下跌的呢?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国内四个主要的一线城市房价都下跌了,其中,有深圳、北京上海和广州,二手房平均单价也在3月份下跌。然而房价下跌的城市或许有燕郊、鹤岗、双鸭山、七台河等等,这些城市的房价可以关注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58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