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眼联盟都是哪5个国家?经济实力怎么样

近日,五眼联盟又出幺蛾子了,联合起来对中国发起舆论战。据了解,五眼联盟的意思是二战后英美多项秘密协议催生的多国监听组织“UKUSA”。不少人好奇,五眼联盟都是哪5个国家?经济实力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五眼联盟是哪5国

五眼联盟

据悉,五眼联盟由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的情报机构组成,内部实现互联互通情报信息,窃取来的他国商业数据在这些国家的政府部门和公司企业之间共享。值得一提的是,五眼联盟以美国为首,其他四国听从指挥。

从经济来看,这五国实力不差。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2019年GDP为21.43万亿美元;英国2019年GDP为2.83万亿美元,全球排名第六;澳大利亚2019年GDP接近1.4万亿美元;加拿大2019年GDP为1.736万亿美元,全球排名第十;新西兰2019年GDP总量数据不详,但2018年则为2050.25亿美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58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