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收费恢复时间是5月6日吗 如何收费最新通知来了

以往除了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之外,其他时间都是按正常的收费标准来的。但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家对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至今。目前随着疫情的好转,高速收费恢复时间也要实施了。对此有市民疑问是5月6日高速收费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最新通知。

高速免费<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高速免费最新消息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也是高速公路免费的最后一天。根据交通部发布的消息显示,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因此广大车主朋友们一定要抓紧优惠时段啦。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收费标准与往年不同,虽然说5月6日要开始收费了,但是最终免费的时间以入口时间为准。假如你是在今天(5月5日)23:59分之前进入高速公路的,在5月6日凌晨1点出高速,那么车主还是可以享受免费优惠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5/258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