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例感染国家 名单公布后让很多人惊讶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全球大部分国家,就连医疗系统非常发达的欧美国家也不能幸免。据消息了解到,目前在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中,还是有三个的,那么这几个国家到底都有谁呢?我们来瞧瞧吧。

朝鲜未发现新冠病毒

朝鲜未发现新冠病毒

随着全球疫情的持续蔓延,疫情形势已经相当严峻。截止到目前为止,超过348万人感染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4万人,可见新冠病毒有多可怕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还有朝鲜、土库曼斯坦、莱索托等3国没有发现新冠肺炎病例。

目前全球疫情形势十分紧张,而且疫情的拐点还未出现,这不免会令人担忧。另外,在上述的这些国家中,其周边国家都存在疫情,能不能继续保持无一例感染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当然,我们是希望这些国家是能“独善其身”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4/257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