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怎么换货币基金 哪个收益最高?

在余额宝上线之初,只对接了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但随着余额宝的发展,其规模越来越大,余额宝也开始和更多的基金公司合作,目前对接的基金已经有10多只,那么余额宝怎么换货币基金?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最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余额宝怎么换货币基金

1、进入余额宝首页后,把余额宝内的钱都转出,然后再重新转入;

余额宝

余额宝

2、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转入金额下方看到当前转入的基金,点击即可选择更换。

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最高

余额宝选择大部分是货币基金,收益大致相当,一般收益并不是太高,但几乎没有亏损的风险。而且,投资人是不用管余额宝背后是由哪家基金公司来运营的,这些合作方都是支付宝官方经过多方筛选后,选出的收益最佳的产品,个人只需把钱存入余额宝即可。

想要切换到最高收益的基金的话,可以选择年化收益率最高,并且历史收益最稳定的基金。但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货币基金,每日的收益,都会有所不同的,但整体的差别不会很大,所以建议大家,不必频繁切换基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