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预订量2小时暴增4倍 这些成游客喜爱旅游目的地

外出旅游住的地方是很重要的了,所以大家想要去哪都会提前做好攻略,预定好酒店的了,但是相比酒店,现在民宿是更为受欢迎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民宿预订量2小时暴增4倍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民宿预订量如何

民宿预订量如何

相信大家都是有关注到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了,特别是在北京的话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是调至二级的。于是北京地区“五一”出行热情迅速被引燃了,这些成游客喜爱旅游目的地了,都是哪些目的地呢?

民宿预订高潮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北京的机票预订量暴涨了,还有这民宿预订量暴增的。至于这游客喜爱旅游目的地,该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调至二级消息发布后2小时后,民宿搜索预订量较昨天同一时间段暴涨4倍,成都、杭州、三亚、大理、厦门成为最受北京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民宿预订量暴增

民宿预订量暴增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湖州、深圳等地区的优质民宿也出现了新一轮预订高潮的。北京地区“五一”出行家庭多人游占主流,入住民宿多选择有“做饭方便”、“超赞房东”、“途家实拍”等标签的大户型、多居室房源,其中,别墅、复式等品质房型搜索占比最高。另外北京地区一次性床单、旅游收纳袋/包等商品的搜索量环比上涨超过7倍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