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放开落户限制 无房人员有多种落户方式

城市降低了落户门槛对于众人来说是件好事,现在有很多城市已经放宽了落户政策。这不,现在济南放开落户限制了,外地人员可在济南落户了。而且,该项措施实施了,无房人员将有多种落户方式,同时,办理茫手续简化。

市民看房

市民看房

有许多城市为了留住人才、招揽人才放宽落户政策,城市放宽了落户政策,无疑方便了外地人员落户。然而,你知道吗?现在济南放开落户限制了,对就业、愿意居住的外地人员全面取消落户限制,而且,大家办理落户手续也是非常简单的。

日前,济南市出台《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加快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对有在济南从业、居住意愿的外地人员,全面取消在城区、镇区落户迁入条件限制。《措施》主要包括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全面实施大学生留济创业就业工程、全面保障落户权益等内容,政策实、操作易、含金量高,旨在进一步吸引聚集更多人才来济南发展创业,加快形成与“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相匹配的人才集聚效应和人力资源支撑。

根据《措施》提出,现在对在济南从业、居住意愿的外地人员,全面取消落户迁入条件限制,实行以群众申请为主、按户口迁入途径分类登记备案的迁入政策。同时,《措施》提出,拟申请落户人员只需凭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和相关凭证材料即可向拟落户地派出所提出申请,申请人的配偶、子女、双方父母户口均可按意愿随迁。

将会持续落户流程,市民们通过政务服务网、“泉城办”APP、公安“E警通”、自助终端、微信公众号等,努力实现“不见面审批”“无证明审批”,提高落户效率。对大家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比之前更加简单化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