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最新消息显示该国传来喜讯

塞尔维亚,是位于欧洲东南部的一个国家。早前,塞尔维亚发生新冠肺炎疫情,该国总统含泪向中国求助。随后,中国及时出手。目前,塞尔维亚疫情传来喜讯,终于稳住了。不少人好奇,塞尔维亚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塞尔维亚今日确诊人数

塞尔维亚疫情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塞尔维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接近9000例,现有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000多例,累计死亡病例接近180例。在中国医疗专家组的助力下,塞尔维亚疫情明显好转。据了解,塞尔维亚此前两度挽留,中国医疗专家组决定延期回国。

在疫情得到控制之下,塞尔维亚准备拉开复工“大幕”。塞财政部长马利表示,该国经济受疫情影响降幅是欧洲最小的,预测为3%,该国公共财政已做好迎接疫情带来危机的准备,力争成为欧洲三大表现最好的经济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