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亿假币案告破 多为2005版百元面额假币

不知道大家先前在消费交易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自己曾收到了假的人民币?反正小编是有过这种经历的,最后这张人民币也只能就此作废,近期一起案值4.16亿假币案告破,金额极其庞大,多为2005版百元面额假币,在案发现场被统统查缴。

破获4.16亿伪造假币案

破获4.16亿伪造假币案

人民币在流通的过程中,也极易被不法分子伪造假币用于市场流通,从中谋取巨额暴利,这是一种极其恶劣的违法犯罪行为,但在金钱的诱惑,以及利益的驱使之下,仍有不少知法犯法之人,如今4.16亿假币案告破,犯罪嫌疑人也已经全部落网。

据报道介绍,去年12月份,广东公安厅经侦总队发现本地涉嫌伪造货币的犯罪线索,并经过分析确定郑某和刘某仔等人存在重大嫌疑,发现两人从广东去到黑龙江设点印制假币,随后,黑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展开排查,最终查明该团伙的印刷窝点和储藏窝点,分别各有1个,经过近三个月的缜密侦查,最终准确锁定了具体位置。

直至今年2月下旬,公安部调集400余警力展开收网行动,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和广东汕尾、惠州等地抓获16名犯罪嫌疑人;在捣毁1个印刷窝点和1个假币专用纸张的储藏窝点,现场查获4.16亿钞票,多为2005版百元面额假币,查封大型假币印刷机器2台、假币胶片1套24张和大批制假设备、原材料等,查扣假币专用纸张6吨,该案乃是建国以来单案数量最大的伪造假币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