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源头第一人 世界第一例新冠患者在哪个国家?

现如今,新冠病毒已经演变成全球性大流行疾病了,确诊病例数在逐日增加,截止到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318万例了。关于新冠病毒源头第一人的话题,也是成为了各国媒体关注的一大焦点了,那么,世界第一例新冠患者是出自哪个国家呢?

新冠病毒来源引热议

新冠病毒来源引热议

新冠病毒第一例患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零号病人”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结论。病毒溯源是一个科学的问题,人类历史上许多疾病对其源头的探索,往往需要十多年甚至几十年时间的,目前来说,这次新冠病毒来源的研究工作仍在继续。

前段时间,世卫组织也是发声了,表示现有的证据表明新冠病毒并非是出自实验室,没有人工干预或者制造的,而是来自于自然界,最有可能的宿主就是蝙蝠。在当前,全球各国还是应当携手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4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