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一大波新规来袭 事关你的房子和车确定不了解吗?

对于五月的到来,明天就是了,因为今天是四月最后一天,所以我们都是很期待着五月份到来时间的,因为可以放假。但是现在5月一大波新规来袭了,事关你的户籍、房子、车子和钱袋子,想要知道的市民,需要及时了解清楚了,毕竟与你息息相关的。

保障农民工工资

保障农民工工资

对于新的月份到来,我们都会知道有着不少的新政策公布的,因为有一些也是属于我们的福利,而我们也是最想要的。然而现在一大波新规来袭,来一睹为快吧,因为在以后这些新规你都是可以用得到的,并且对你有着一定的好处。

据悉,现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施行;全国收费公路恢复收费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可跨省异地处理;微信微博聊天记录可作证据;保险资管机构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5地楼市新规落地;3地户籍政策松动;4地环保新规也来了。对于这些新规,你需要及时去了解清楚,希望可以帮到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4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