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大米进入中国 双方总销售额达25亿欧元

在我国,大米是老百姓家里不可缺少的粮食之一,更是世界上最大的大米消费国和进口国。其实,意大利一直在等待出口中国市场的机会,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意大利大米进入中国已经得到允许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意大利大米多少钱一斤

意大利大米多少钱一斤

据了解,意大利是欧洲地区最大的大米生产国。在2017年。他们的播种面积达到23.43万公顷。在4月22日,我国发布了意大利输华,检疫要求的议定书,根据中国的检测意大利符合被允许出口至中国市场的要求。

其实,早在2018年,意大利大米出口品牌RisoScotti集团对外表示希望能尽快开拓中国市场;2019年3月,中意两国正式签署有关海外基建项目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协议所涉及到的合作总金额达到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2亿元。随后,意大利农业部表示正在计划向中国出口大米。

总得来说,现在意大利大米产品终于获得中国市场的“准入证”,中国大米市场不仅有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供应国,现在还增加一个欧洲最大生产大米供应大国,哪怕全球粮食变化有多大,对我国的影响也不会太大,作为中国的老百姓再也不用担心粮食断供的情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3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