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至今都没有疫情吗 防疫成功原因令人惊讶

我国是新冠疫情最先爆发的国家,但是经过全国人民的努力,现在终于把疫情控制住了。截止目前为止,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爆发新冠疫情,只有4个国家依旧是零感染,朝鲜就是其中一个。话说朝鲜的邻国中国和韩国都是疫情严重的国家,为什么却没有被感染?朝鲜至今都没有疫情吗?

朝鲜为什么没有感染疫情

朝鲜为什么没有感染疫情

据了解,我国刚爆发新冠疫情之初,就已经将控制疫情的核心告诫给全球,控制和隔离才是控制疫情的重要途径,但是有些国家根本不当回事,导致现在疫情爆发。不过朝鲜却在第一时间采取封国措施,并在国内加大管理力度,对入境外来人员采取隔离,严厉禁止国民进行聚会聚餐活动,所以朝鲜的防疫才会那么成功。

虽说朝鲜至今没有一例疫情,但是朝鲜依旧采取严控防疫措施,尽量减少外出,并且在外出时做好防疫措施。朝鲜零感染纪录让全球很多国家都感到惊讶和佩服,朝鲜政府在这次疫情中所正确采取的做法,值得很多国家学习借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3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