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 国产新冠疫苗进展怎么样?

近几个月时间里,新冠病毒正在肆虐,全球确诊病例数屡创新高,至此全世界各国也是在加紧新冠疫苗的研究了,我国更是走在新冠疫苗研发的快车道。那么,中国新冠疫苗最快的上市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目前最新进展如何?

国产新冠疫苗<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进展

国产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日前,根据中国生物公司的最新消息,由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下称“北京生物”)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在河南省商丘市启动临床试验,32名志愿者入组第一阶段临床试验。据悉,这也是我国第四款新冠疫苗获批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了。

目前来说,我国的新冠疫苗研发进展已经走在世界前列了,部分新冠疫苗已经进入了二期的临床试验。当然了,关于国产新冠疫苗具体何时上市,仍是没有明确时间表的,张文宏表示,仍需要评估它的不良反应、抗体滴度、保护性、安全性等等,这个过程还需要一定时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1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