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预言未来5年房价 像葱一样便宜是真的吗?

作为我国首富,马云说话一向具有代表性,而且近年来马云在房地产行业的发言也比较积极,那么马云预言未来5年房价走势将会如何呢?房价如葱真的会实现吗?其实马云的眼光有独到之处,他说的话一定是有依据的。

房价

房价

还记得马云曾经说过,十年后房价如葱,其实马云这句话的意思并不是说房价会像葱价这么便宜,其言外之意是,以后房价会下跌,买房将会变成一件比较容易的事,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现象凸显,房子的需求已经降低,而且开发商还在不断建新楼盘,会导致以后房子过剩,所以到时候房价下跌也是有可能的。

首先,房价目前处于最高时期,如果房价继续上涨,社会各界都负担不起。由于他们负担不起,房价失去了上涨的动力。第二,现有房地产过剩,房屋供应超过需求。

“中国现有的所有房屋足以容纳30亿人居住。”更不用说,即使我们一一计算,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早在5年前,我们的房屋已经供过于求,严重过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50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