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谈成品油价格 本次汽柴油不作调整

油价是很多车主都非常关注的了,特别是在油价调整的时间内,多数车主都是希望这油价能够下降了,这样经常开车出行的话就能够省下一笔油钱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发改委谈成品油价格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在不同的时间段是会有所调整的,所以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有不同的因素是会影响到这油价的涨跌的,如今开车出行便利,买车的人士增多,今日国内成品油迎来今年第8次调价窗口,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内成品油10个工作日计价机制目前已经进行完毕,今晚油价调整窗口将正式开启,本轮的调整结果也将出炉。但是本计价周期内挂靠的国际原油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地板价,发改委谈成品油价格了,据发改委消息,按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本轮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的。

成品油价调整吗

成品油价调整吗

此次调价是年内第8次调价,成品油调价呈现出“0涨3跌5搁浅”的格局。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北京地区89号汽油为每升5.15元,92号每升5.50元,95号每升5.86元,0号柴油每升5.13元的。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5月14日24时开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50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