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发关于原油通告 第四家银行暂停相关产品开仓交易

工行发关于原油通告,宣布自自北京时间2020年4月28日上午9:00起,暂停账户原油、账户天然气、账户铜和账户大豆全部产品的开仓交易,持仓客户的平仓交易和已经预设的转期,以及连续产品份额调整均不受影响。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有<a href=http://www.41sky.com/tag/fengx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险</a>

投资风险

这是第四家银行暂停原油等产品开仓交易,前面三家是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银行宣布暂停原油类产品开仓交易,实际上可以保护客户的权益,以免投资本金和保证金额全部损失。

目前,国际大宗商品市场充满了不确定性,受疫情影响,风险骤增,同时中国银行原油宝事件也为各银行和众多投资提供警示,千万不能轻易涉足原油期货类领域。相信不久后会有更多银行暂停原油类产品开仓交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49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