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抢公章事件始末 具体原因曝光

日前,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当当网宣布裁员,而李国庆对此发表意见,认为疫情期间裁员要慎重。随后李国庆召开临时股东会,但是这个“股东会”并没有人知道,李国庆将接管当当。可是没想到曝出李国庆抢公章事件始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国庆抢公章原因

李国庆抢公章原因

根据了解,在4月26日,李国庆带着4个穿黑衣的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李国庆动手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还在公司张贴《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内容是李国庆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目前,当当网已经报警处理,当当网回应称,李国庆抢走的所有公章即日起全部作废。

李国庆的霸道行为确实让人无法接受,对于抢公章事件,李国庆对此作出回应,接管当当网公司公章、财务章只是第一步,下一步将组班子,第三部就是进驻当当网。李国庆与公司内部有纠纷,应该在私下解决,而不是明目张胆去公司抢公章,这对他的形象严重被毁。其实李国庆抢公章只是第一步,后续或许还有更大的动静。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7/246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