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将错峰发布 最高售价或不足5千元

现在苹果公司最新的iPhone手机,就是iPhone11,是在去年9月份发布的,按照往年的发布习惯,今年就要发布iPhone12新款智能手机了,不过因为受到疫情影响,有最新消息表明,iPhone12将错峰发布,而它的最高售价或不足5千元。

苹果iPhone12发布时间

苹果iPhone12发布时间

iPhone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每年苹果公司发布新产品的时候,总会忍不住过去围观一下,哪怕暂时钱包比较紧张买不起,也会去关注。果粉们需要注意的是,有消息称,今年iPhone12将错峰发布,这意味着,原本有可能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12新机,发布时间或提前,也可能延后。

外媒报道表明,由于疫情的影响,苹果公司不得不错峰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以此俩获得更为充足的备货时间,从这里可见,iPhone12手机的发布时间,是极有可能推迟的。据悉,iPhone12系列将有四款版本,入门版或采用5.4英寸屏幕,价格也是非常低廉的,甚至要比iPhone11手机更低,售价约为600美元-700美元之间。

更重要的是,今年iPhone12系列手机的价格,最高售价或不足5千元人民币,这在以往是很难见到的情况。有关iPhone12手机的消息透露,iPhone12均支持5G网络,并且全部采用OLED面板,另外还会推出两款Pro机型,分别为iPhone12 Pro、iPhone12 Pro Max,价格是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7/245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