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或将发布 售价大概多少钱?

华为荣耀手机是一款备受消费者喜欢的品牌之一,不管是在性能、配置、外观颜值上,还是续航、性价比高方面,荣耀每一款新机型都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惊喜。近日,一则关于荣耀X10或将发布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看看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以及售价大概多少钱?

荣耀X10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X10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赵明表示,去年热门机型荣耀9X的后继机型荣耀10X官宣正式更名为X10系列。从目前已有的信息推测,荣耀X10将会搭载麒麟820芯片,支持5G网络。续航方面,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

赵明也表示,荣耀X10将再次成为王者,掀起一场5G风暴。不过,荣耀X10具体的发售日期暂不确定,有可能在5月下旬,目前相关的包装盒、说明书都已经印好,为了这次改名将全部更换。

在价格方面,6+64GB版本的价格预计在1799元左右,6+128GB版本的价格为1999元,荣耀X10Pro的起步价格预计在2799元左右。目前骁龙765G起步价手机依然在1999元位置上,如果荣耀X10定价在中低端市场的话,那在今年绝对会香气四溢,我们坐等荣耀X10带来的惊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6/245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