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ktv创始人是谁 公司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今日,台北市林森北路钱柜KTV发生火灾,导致5人死亡、2人命危,引发舆论的关注。公开资料显示,钱柜KTV于1989年创立,曾是两岸KTV娱乐市场知名品牌。不少人好奇,钱柜KTV创始人是谁?为什么会叫这个名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钱柜Ktv创始人是谁

钱柜KTV

据悉,钱柜KTV来自台北,曾经是大陆KTV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头羊,其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外界不得而知。1995年1月,大陆第一家钱柜KTV入驻上海静安寺,随后一路扩展,在内地门店数量一度达18家。但随着内地KTV的兴起,走高端路线的钱柜失去了优势,慢慢衰落。

当然,导致钱柜盛极而衰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政变”。2008年,钱柜原董事长、创始人刘英被三位股东“逼宫”,后来练台生上任,钱柜经营思路也跟着变了,未能紧跟时代趋势,最终走上关店或者是转让的结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6/245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