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各地针对宴席规定 啥时候能举行婚宴?

按照传统的风俗习惯,在我国,举办婚礼一定少不了宴席,不管选址是在酒店,还是农村里,这个酒席往往是跟随婚礼一起办的,但是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关于疫情期间各地针对宴席规定的通知已发布,快来看看啥时候能举行婚宴呢?

婚宴举办规定来了

婚宴举办规定来了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件,很多人是十分看重的,所以一开始对于婚礼酒席的举办,都会非常上心,全程跟进,大多数人早早就开始做起了准备,但是一场疫情的突袭,打乱了人们的所有计划,婚期不断推迟,宴席自然也无法照常举办,人们不禁想问:啥时候能喝喜酒?

前不久,疫情期间各地针对宴席规定发布,到底啥时候能举行婚宴?看完你就知道了。按照目前规定,北京、河北三河、河北固安、廊坊开发区、文安县、大厂回族自治县、安徽阜阳、陕西、贵州遵义、湖南怀化、广东番禺、广西柳州、浙江湖州以及陕西汉中、云南昆明等十多个地区,暂时禁止举办酒席。

疫情期多地禁办酒席

疫情期多地禁办酒席

据报道表明,目前至少有17地禁止举办婚宴等酒席,除了浙江温岭和苏州姑苏以外,其他地区的酒席暂停举办。其中,浙江温岭发布通告表明,市民可在有条件举办婚宴的情况下,酌情开展。苏州姑苏拟推新制度,表示在通风良好的场所,在人员健康可控的情况下,可以酌情举办生日宴、满月宴等宴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4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