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速免费延长通知 6月30日恢复收费吗

相信很多车主都注意到了,此前由于疫情原因,全国的高速一直是免费通行的,这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无疑是喜闻乐见的一件好事。而在目前,国内的疫情也逐渐稳定了,那么2020高速免费延长通知是怎样的?6月30日恢复高速收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高速免费延长通知

高速免费延长通知

根据此前交通运输部的通知: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而根据最新下发的操作指南,目前免费时间暂定至6月30日,后续根据疫情进展进行时间调整。

要注意的是,高速恢复收费时间,是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的。如果疫情能迅速结束,那么提前宣布高速恢复收费,也是有可能的,具体以交通运输部消息为准。最后提醒大家,五一假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3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