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直接划扣保证金 原油宝穿仓者该如何应对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中行直接划扣保证金,来弥补原油宝的亏空,投资者们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不仅亏了利息,连本金也亏了,还倒欠银行一大笔钱,不还钱就上征信,原油宝穿仓者该如何应对?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期货

期货

投资者反映,目前,很多投资者的保证金已经被清零了,而人们担心的在中行其他存款与理财账户还未受到影响,不过,小心谨慎的投资者已经把钱都取出来了,以免全部“清零”。据了解,网传投资者欠银行的钱大概有500多万元,不过,没有得到证实。

原油宝巨额亏损事件中国银行有没有责任呢?首先,中国银行向没有期货原油投资经验的人出售原油宝,这为投资者巨亏埋下第一颗雷。其次,原油宝协议中没有指明本金亏光还会倒欠银行的超高风险

最后中国银行的原油宝负责人操作能力有限,中国银行的原油宝产品不合适地选择了在最后交易日的倒数第二天美市盘中进行移仓换月,遇到了重大的流动性问题,导致投资者出现巨亏。

原油宝投资者如何应对这样的投资结果呢?必须处变不惊,不要产生极端想法。现在欠银行的巨款就像是从天上飞来的一座山,能把人压死,有人准备离婚上天台,有农村老人自以为稳赚不赔,得知倒欠银行一笔巨款时,想死的心都有了。然而,事情可能迎来转机,请大家密切关注官媒报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2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