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买房有补贴吗 揭农村户口购房一次性补贴

网上有传闻,称农民买房得到国家的优惠,是有补贴的。可是,也有人说这个消息不真实,自己买房就没有补贴。那么,农民买房有补贴吗?如果有补贴的话,农村户口购房一次性补贴是多少钱呢?各位有意买房的话,可以了解一下。

买房

买房

随着经济不断的发展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去外地发展了,主要是在外面可以赚钱,对比老家务农来说,差得就是十万八千里了,毕竟在老家种地是完全是没有什么收入来源的,还不如在外面工作。这样的话,就有农民在城镇买房了。其实,满足两种情况,是可以领取补贴的。

1、农民进城买房之后,对自愿归还农村宅基地和耕地资源的,国家就会根据其归还的土地面积和家中人数一次性给予三万至五万元的补贴。不过,具体的金额标准,在每个城市都不一样,需要咨询当地政府。

2、对农村户口进城买房的,如果首套房面积小于90平方米的免契税,但部分城市因国家出台相关政策之后,已取消了农村户口购买住房免契税的规定。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规定,补贴标准或存在或取消。

提醒大家,一定要提交证明的。比如:1、身份证明,特指居民的有效身份证,本地户口本。2、农民城市居住证明。3、城市工资证明。4、房屋买卖合证明。5、缴纳首付的证明。提供上述的物种材料就可以申请房屋购买补贴,但是购房补贴只能购买商品房,二手房是没有补贴的。

相对城市人而言,农民买房有补贴,这是很好的优惠了。不过,这个补贴也不是随便领取的,需要符合条件才行,以上内容已经介绍条件,大家仔细了解一下吧!如果你是农村人,你会选择在城市买房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2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