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一能办酒席吗 具体有什么要求

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结婚登记人数创五年来新高,有1238万对新人登记,很多人想利用春节或者五一国庆等日子举办婚宴,但是今年春节遇上新冠病毒疫情取消了。如今疫情得到控制,所以想在五一举办婚宴,2020年五一能办酒席吗?若可以有什么要求吗?

五一能举办婚宴吗

五一能举办婚宴吗

日前,相关部分发布仍有17低明确禁办婚宴等酒席,北京山西、河北三河、大厂回族自治县、廊坊开发区、永清县、文安县、固安县、安徽阜阳、浙江湖州、陕西汉中、湖南株洲、怀化、贵州遵义、广东番禺、广西柳州、云南昆明等地严禁举办婚宴等宴席。不过也有地方解除禁办婚宴的禁令,但严格限制开放条件

了解到,浙江温岭发布通告称可以在有条件下办酒席,苏州姑苏也推出相关制度,在场所通风、人员健康可控的情况举办酒席。五一即将到来,相信很多新人已经开始筹备酒席相关的工作,其实大家都建议再往后延迟举办,而北京婚宴市场下半年九十月份的预定也已经基本爆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1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