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宽限期是几天 逾期会上征信吗?

在如今,花呗可以说是广大年轻人,最常使用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了,很多人在淘宝购物,或者线下消费时,都会使用花呗进行结算,但也难免会发生逾期,那么花呗宽限期是几天?花呗逾期会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宽限期

花呗宽限期

据了解,花呗还款没有宽限期,如果不想支付额外的费用,需要在还款日当天前全额还款。如果用户无法按时全额还款,可以选择延期还款或最低还款、分期还款。

在征信方面,花呗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花呗目前没有接入央行征信中心,所以逾期记录是不会被上传至央行征信上面的。不过,花呗逾期负面记录会被报送到芝麻信用上的,有可能会影响芝麻信用分。此外,花呗逾期后,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一般按每日万分之五的利率收取。

总的来说,因为花呗没有还款宽限期,所以使用花呗消费时,一定要注意在还款日期内还款。此外虽然花呗逾期是不会上征信,但会影响到个人芝麻信用分,同时逾期也需要缴纳额外的费用,建议大家及时进行还款。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40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