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明日开售 3299元起有三色可选

对于iPhone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在使用iPhone手机的人是不少的了,如果说有新iPhone开售的话,想必也是很抢手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iPhone SE明日开售了,那么这iPhone SE的售价是多少呢?

iPhoneSE怎么样

iPhone SE怎么样

iPhone SE系列的手机性价比是很不错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便宜的iPhone了,所以4月15日,苹果全新机型iPhone SE正式发布了,并将于4月24日首销。据悉,售价3299元起,有三色可选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 SE开售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在4月24日当天联合苹果与抖音开启iPhone SE首销直播,大家都是可以根据需要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的。还有这iPhone SE明日开售,该机搭载A13仿生处理器,采用4.7英寸屏幕,拥有326ppi,配备Touch ID,共有黑、白、红三种配色。

iPhoneSE是苹果发布的全新入门机型,它的出现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机门槛。此外,iPhone SE2预装iOS13系统,支持IP67等级的防水防尘性能、无线充电功能、18W快速充电的。iPhone SE具体售价方面,64GB售价3299元,128GB售价3799元,256GB售价4599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40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