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可以正常出行吗 禁止跨省旅游吗

还有一个星期就到五一劳动节,今年五一假期有5天,因此大家出游心态还是比较强烈的。不过考虑到现在仍属于疫情期间,目前已经有多个地方发出通知建议市民就近旅游,暂时不恢复跨省旅游(针对旅行社组织的旅游服务)。

五一旅游

五一旅游

比如说济南,当地规定,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组织开展本地游、周边游、省内游业务,暂不得经营跨省、跨境的团队旅游业务。当然如果是个人出游,跨省旅游是允许的,只是不建议。

有不少媒体预测,今年五一劳动节或有9000万人次出游,到时有多个景区客流都比较高,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出行之前要检测自己的身体情况,确认没有问题再出行。旅行期间要戴口罩,建议自带食物以及饮用水,不建议大家去高风险地区旅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40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