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是哪个国家的 该企业老板是谁

近日,网上传着“华为从台积电转单中芯国际”的消息,有不少媒体将中芯国际形容为可以与台积电相比的芯片加工企业。其实大家对中芯国际这家企业的了解还是比较少的,甚至不知道它是中企还是外资,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中芯国际企业

中芯国际企业

中芯国际是中国企业,也是国产芯片代工企业的佼佼者。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

中芯国际是由张汝京在2000年创立的,张汝京在2009年辞去CEO一职,如今CEO一职由赵海军担任,邱慈云是执行董事。中芯国际已经上市,目前市值高达750亿港元。由于国内芯片代工企业缺乏,中芯国际是被大家形容为实力最强的国企之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40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