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2020年买房10大忠告要看清

买房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件事了,许多细节万万都不能马虎。因为一旦出现问题,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甚至后悔一生,所以买房前不少需要了解不少的注意事项。那么,买房子要注意什么呢?下面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2020年买房10大忠告吧。

买房子<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aozhuy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要注意</a>什么

买房子注意事项

假如你不懂得怎么分辨楼盘的好坏,就尽量选择大品牌;不要想着会在买的房子里住一辈子;购买时要有一定的投资思维,建议买大众的产品和户型楼层;小区周围一定要有餐馆和医院;如果你是打算购买二手房,一定要学会跟房东砍价,能砍一点是一点。

此外,第一次买房除了自住环境价格等,投资价值也要考虑清楚才行;不要参加五证不全的团购、内购,毕竟有可能会受骗;不要买顶层、带4、带8的房子,出手比较麻烦;不要抱有抄底的心态去买房,容易错过买房机会;另外,每月还款不要超过月薪的5成以上。

以上便是“买房子要注意什么”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提醒的是,不少人买房都是申请房贷,如果可以一定要申请公积金贷款,最好是和自己的伴侣一起申请,这样能够为你省下一笔钱,贷款额度也会比较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40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