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摩托证多少钱 2020报名最新流程介绍!

虽然现在部分城市已经禁摩了,但是在一些三四线城市里面,摩托车仍然是可以骑行的,不过骑摩托车需要证件齐全,没有证件不得上路,被抓到后果很严重。但是现在办摩托证多少钱呢?对于考摩托车证的费用以及流程,小编来告诉你

考摩托证费用一览

考摩托证费用一览

根据了解,现在报名考摩托证费用大概是千元左右,而且每一个地方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去车管所咨询一下。然而报名流程和c1驾驶证是差不多一样的,我们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和八张一寸白底的照片以及20块钱的体检费,要是你在外地报考的话,则还需要暂住证。

另外还需要注意,如果你是增驾,那最好带上你的原驾驶证,然后去驾校交钱报名安排体检,所以考摩托证的流程也是十分简单的,而且只需要短时间之内就可以考到摩托证了,部分地区仅需要一天时间就可以拿到摩托证了,车管所整理完档案核发驾驶证,增驾的收回原驾驶证,换领新驾驶证,现在你知道了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39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