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原油宝保证金无法转出 或存在重大缺陷

今天,中行原油宝的事件刷屏了,那么中行原油宝保证金无法转出是怎么回事?该产品或存在重大缺陷?据悉,近日有消息曝出中行原油宝一夜巨损900万,倒欠银行500万的事件震惊了金融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金融

金融

4月22日上午,中国银行发布公告。经银行认真确认,4月20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对WTI5月份原油期货合约的官方结算价格为-37.63美元/桶(人民币价格为-266.12元/桶),为有效价格。

同时,中国银行宣布,自4月22日起暂停客户原油宝新开仓交易,这意味着这些客户将承担油价下跌至“负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所有投资原油宝藏的客户都已破仓,欠银行3倍本金。

消息一出,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就大发雷霆。一位愤怒的投资者表示,中国银行的原油宝设计规则可能存在重大缺陷,给投资者造成巨大损失,我们打算采取集体行动。根据普通投资者的理解,复制实物资产最常见的方式就是失去本金。但现在,投资者不仅可能失去本金,还可能欠下银行200%的本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7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